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咸阳市政协调研“招才引智”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33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至18日,陕西省咸阳市政协组织委员就“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礼泉县第一中学、咸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中科启航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

  “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有招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和用才的措施。”委员们表示,随着大西安和西咸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咸阳人才招引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委员们建议,应从三方面做好人才招引工作:要有招才的诚意,用优厚的物质条件和真诚服务打动人才、吸引人才,更要用事业发展前景和自我才华施展的空间和舞台留住人才;有容才的雅量,容纳不同意见,容纳成长过程,容纳失败挫折,容纳外来观念,营造敢讲敢干敢创的良好氛围;要有用才的措施,借鉴济南“候鸟式”人才引进等模式,让一些人才站在咸阳之外看咸阳,提供更为准确全面的意见和谋略。

  委员们还建议,要摸清人才底数,建立动态管理平台,拿出全市人才引进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办法;整合人才招引政策,形成吸引人才合力,下实功夫促进政策落地见效;科学认识和评价人才,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爱护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人岗相适、人岗匹配,尽最大限度地把人才资源转化为科学发展的现实优势。(路强王美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