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枣庄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04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0日下午,全区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议在管委九楼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刚、高欣、韩耀辉、魏朝生、吕学尚、谢辉及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4月30日下午,全区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议在管委九楼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刚、高欣、韩耀辉、魏朝生、吕学尚、谢辉及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刚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责任部门、区帮包领导按项目表格顺序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广部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项目干、紧盯项目转,加大创新和技改力度,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逐月推进落实。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王广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把重点项目按月季度排上时间节点,按照月季度的节点分解任务,不折不扣的向前推进,帮包重点项目的领导和部门的同志要紧紧盯住时间节点、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欠进度。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来解决问题。帮包项目的同志和工作专班深入现场,深入企业,和企业的负责同志面对面的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问题的落实。找准查实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决把项目建设当作抓发展的主抓手,层层抓落实、层层有压力。三、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提升水平。在推动项目过程中要注重高点谋划、高质量建设,破解要素制约。在指导工作中一定要树立一个高标准的理念,高标准的设计,高标准的施工。立足全国、瞄准先进,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做好项目谋划和推进,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加快发展。积极有效推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