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沈阳文艺工作者 集中学习党的文艺方针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5-25 18:03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郭星报道 近日,由省文联主办、沈阳市文联承办的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沈阳广播电视大学举办。来自沈阳市作家协会、戏剧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等11家协会的省级文艺家协会会员、文联机关、直属单位和区县文联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本次研讨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学习革命文艺和社会主义文艺优良传统,学习文艺界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等展开。研讨班上,由省作协、省文联领导和省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专家团队、省委党校教授等组成的讲师团分别就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等相关内容作了精彩讲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