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门集美区卫生健康知识进高校

政策法规 2019-05-31 16:46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台海网5月30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昨日下午,以“护航青春健康同行”为主题的集美区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暨“青春健康高校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集美大学举行。

  欢快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有趣的情景剧、古韵绵长的闽南戏曲表演由集大学生带来的文艺表演吸引来了许多观众,大家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现场体验了计生知识竞赛、趣味踢毽子、你画我猜、人体飞行棋、趣味跳绳等卫生健康知识满满的游戏,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会员日。

  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由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向大家普及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家庭医生签约、乙肝防治、艾滋病防治、烟草的危害等卫生健康知识,提高青年大学生群体的卫生健康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由集美区卫生健康局、集美区计生协会、集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集美大学理学院团委主办,集美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等单位承办。(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张国洪)

  台海网5月30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集美区新增25套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分别设置于霞梧路口公交车站、嘉庚路与石鼓路路口、同集南路与信毅交叉口桥上等多个路段,均为视频监控抓拍。

  集美区40岁以上的朋友们注意啦~ 下面这则消息和你息息相关! 上个月 集美在厦门岛外率先开展 直肠癌免费筛查 目前这项工作在 集美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铺展 40岁及以上居民可免费领取 粪便隐血(OB)试剂盒 在家就能做结直肠癌预防筛查 ...

  -顶许村幸福院和书院老年生日会喜气足。 90岁的寿星陈秀心(左) -热闹俭朴的生日会受到欢迎。 台海网5月27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今年4至6月,全村有120名老人过生日,安排了15桌饭菜孝敬他们。现在村里移风易俗风气浓,整场费用只要1000多元,既节约又热闹!”集美区...

  @马銮杜氏、高浦高氏 前方!传来好消息! 刚刚通过! 集美区民政局发文准予 集美区高氏历史文化保护中心、 集美区杜氏文化保护中心成立登记。 成立 集美区新成立两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中心 资料显示,集美区杜氏文化保护中心、集美区高氏历史文化保护中心分别作为“马銮杜氏祭...

  抹香鲸标本被吊车吊起,之后被放到平板车上。 (陈南君 摄) 台海网5月2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电影《大鱼海棠》里鲲可化鹏而飞,最近厦门也有一头大鲸鱼(鲸是哺乳动物,并非鱼类,但俗称鲸鱼)“飞”起来了,还能“游街穿墙”。5月21日,集美大学将一个长12.6米、重3吨的抹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