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昌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法律法规暨

政策法规 2019-06-04 17:02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高昌区出版物市场监管,规范经营秩序,提高出版物经营业主的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出版物经营市场健康发展。6月1日,高昌区委宣传部出版科联合市委宣传部出版科组织开展高昌区出版物经营行业法律法规暨安全知识培训。辖区10多家出版物零售经营业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高昌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就明确党政机构改革后出版物市场的管理和检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加强对出版物市场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规范出版物经营市场秩序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经营单位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持做到依法经营、安全经营和诚信经营。

  吐鲁番市委宣传部出版科负责同志针对出版物发行单位年度核验工作和《出版物市场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向经营业主讲解了非法出版物的鉴别方法等相关专业知识,对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了明确要求,切实要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开展自纠自查,保安全、促生产,防患于未然。

  高昌区逗逗熊文具店业主马晓润说:“本次培训非常好,让我了解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业务知识,同时,又能够和各位同行一起交流探讨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鉴别方法,作为一名经营者,我一定要守法经营、安全经营,为高昌区的出版物市场健康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使高昌区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的业主们对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守法经营、安全经营的自觉性,为促进高昌区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发展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