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监管局加强政务信息管理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8 20:53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落实西北局政务信息工作要求,近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局务会,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西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编发统计情况。牛俊明局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信息工作中质量不高、审核不严、敏感性不强等突出问题,再次重申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信息编发质量,信息编发人员要注重提高文字水平,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办及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审核把关。二是树立“报送信息后工作才能结束”的意识,通过编发信息及时全面反映工作,提高信息编发的敏感性和时效性。三是紧贴上级精神和要求,突出民航局、西北局重点工作,精准选材,提炼工作亮点。四是完善通报考核机制,定期总结分析,每月通报信息采用和积分情况,不断提升政务信息管理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