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治理扬尘刻不容缓保卫蓝天绝不放松

政务公开 2019-05-31 17:2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20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城管专干在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听到在建的文景领袖项目二期工地传出了挖掘机轰隆隆作业的声音。走近一看,发现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拆迁作业,地上都是杂乱的废弃砖瓦,现场有不少尘土飞扬,未见洒水降尘设施,而且也没有按照要求覆盖防尘网。

  该工地距离长沙铝厂宿舍区只有一墙之隔,灰尘虽然不大,但还是可能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社区工作人员在仔细查看了现场之后,马上向工地负责人沟通反馈情况。要求施工方施工时必须严格采取水喷淋等降尘措施,对于无法立刻清运的祼土要用防尘网进行覆盖,防止扬尘污染。工地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按要求整改。

  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扬尘治理,是我市开展“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豹子岭社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督促辖区工地治理扬尘,做到管理督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整改到位,做到“保卫蓝天”工作绝不放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