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健红到市财政局调研指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1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6月5日上午,九江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健红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程文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泽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咏华陪同调研。

  曾健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财政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文明单位创建宣传长廊、党员活动室、财政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和财政国库支付局党支部,详细了解该局机关党建工作在线展示和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与市财政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吴泽浔简要介绍了市财政局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从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财政机关党建的主要做法。

  曾健红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的机关党建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主要得益于党组核心作用发挥好、党建与财政业务工作融合好、党支部和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好。就财政部门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她要求,一是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财政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有关学习、宣传、调研工作可以走在前面,做好动员部署。二是以服务财政工作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机关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财政业务工作,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今年是市直机关工委确定的“支部建设提升年”,财政部门要积极参与“创百优、争十佳”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各项财政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以推进党建文化发展为突破口,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着力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务实创新的力度,推动财政部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