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环松雅湖健康跑开跑!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55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6日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枪鸣,3000余名运动员在长沙县松雅湖畔开跑!这是环松雅湖健康跑的现场,也是长沙县2019年全动会的第一项比赛。长沙县领导白玉、曹艳萍、彭正球、陈沃辉参加启动式。

  长沙县全动会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局、总工会、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增强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构建和谐快乐的机关工作氛围,提高工作效能。

  比赛从6月开始持续到11月,设有环湖健康跑、乒乓球、气排球、工间操、篮球、体质达人评比、足球7个项目,分为镇(街)组、县直单位组和公开组3个组别竞赛,户籍或者工作在长沙县,且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适宜报名参加运动项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根据赛事安排,预计参赛的运动员将达到8000人次。

  当天的环松雅湖健康跑项目比赛是整个全动会的第一项比赛,分个人跑(10公里)、集体跑(5公里)、亲子跑(3公里)三个项目,共有3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健康跑集“智力、体力、毅力”多重考验于一体,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既是耐力的角逐,又是意志力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据悉,长沙县委、县政府旨在借全动会检验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也希望广大干群以全动会和健康跑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体育运动中所彰显的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