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到市直教育系统调研指导党建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3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希文、副调研员刘涛、组织科副科长宋志强一行三人调研组深入通化市直教育系统调研指导学校党建工作。

  调研组来到通化市靖宇中学,参观了靖宇中学党建文化红色长廊、党员活动室,观看了靖宇中学“党心铸校魂”专题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靖宇中学、职教中心、市一中、二十中学介绍了开展“六抓六提升”活动和“五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实施“三早”育苗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贾立群介绍了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学校党建及育苗工程工作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

  杨希文副书记对靖宇中学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积极的实践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有思路,有高度、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强队伍,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新时代通化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通过此次调研,市直教育系统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靖宇精神,全面深入落实好《中国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牟仁波 周祉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