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48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始终坚持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清廉为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强化学习教育,夯实廉政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提质增效的现实需要,既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求,更是从严治企的有效手段。为此,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一项主体教育,引导党员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坚持组织引领,完善廉政体系。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的各级组织体系建设,坚持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定期召开支委会,研究责任落实情况;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与之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充分发挥班子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对主体责任的认识;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履职。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领导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守底线、敲警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和思想认识。带头守好作风“警戒线”。坚决抵制“四风”,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主动提醒他人,从源头防止腐败。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坚持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各级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Emman)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