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郴州铁通聘任兼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强化党风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44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03年9月---2011年1月,任铁通郴州分公司综合部党群主管、副部长;

  2011年1月---2012年7月,任铁通郴州分公司网络业务部业务经理;

  为强化纪检监督,实现监督全覆盖,按照省公司纪委部署安排,郴州铁通日前从各部门(中心)、聘任一批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员工担任兼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本次聘任的兼职纪检监督员负责在分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了解分公司、本部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协助党组织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对分公司党员干部遵守廉洁从业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向纪检委员有依据、实事求是地报告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事迹,反映干部、员工违反廉洁从业规定的现象及问题,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聘任兼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将增加监督“探头”,进一步构建无盲区监督体系,把监督工作落实到最基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