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嘉鱼县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寓教于乐雅俗共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5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7日,嘉鱼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廉政文化大篷车”送戏下乡来到陆溪镇官洲村。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廉政气息浓厚,在圆舞曲《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唱响了豪迈的新时代乐章,表达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而不忘初心的深刻主旨,在朝鲜舞《道拉基》中结束,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有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这些节目,由县纪委监委、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创作、编排,以群众身边人身边事改编,深受群众喜爱,演出引起观众共鸣,阵阵掌声、喝彩声、叫好声不断。

  “今天的演出十分有意义,注重寓教于乐,使得干部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不知不觉便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官洲村党支部书记谭如海说道。

  据悉,近年来嘉鱼县致力于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宣教”格局之中,采取寓教于乐、雅俗共赏、多维拓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积极打造城区宣教阵地和乡村宣教舞台,使廉政文化走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走遍田间地头,进入千家万户,在南嘉大地营造出人人颂廉、处处见廉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嘉鱼县鱼岳镇农家夜线名老年球友嘉鱼切磋球技 省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完美收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