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多选] 从决策主体的行为方式来讲行政决策可以分

政务公开 2019-07-01 22:25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依据《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确认违法行为发生地时发现工商登记地与主营业地不一致的,()。 应按主营业地。 应按工商登记地。 任意选按其一。 财产保险的保险利益时效的一般规定是() 保险合同订立时。 损失发生时间。 从保险合同订立时到损失发生时的全过程。 从保险合同订立到合同到期时。 农村经济决策的基本方法。 要酿酒史中,西方国家的酒主要从三个方面发展,一是();二是();三是()。 根据《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部门依职权管辖本*行政区域内的互联网信息内容行政处罚案件。 省、自治区、直辖市。 国家。 市(地、州)级以下。 从决策主体的行为方式来讲,行政决策可以分为()

  依据《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确认违法行为发生地时发现工商登记地与主营业地不一致的,()。

  要酿酒史中,西方国家的酒主要从三个方面发展,一是();二是();三是()。

  根据《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部门依职权管辖本*行政区域内的互联网信息内容行政处罚案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