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德镇市举办行政执法行政调解骨干培训班

政务公开 2019-07-13 00:03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景德镇在线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举办全市行政执法、行政调解骨干培训班。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水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沈水生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我市整改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所反馈行政执法中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进程的必然要求。各行政机关的执法人员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力量,要借助此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一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从建设法治国家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高度,充分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有法必依、执法必严;二要不断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勤于学习,既学习本领域的专门法律知识,又学习行政法一般知识,为严格执法夯实基础;三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以强烈的责任心、求真务实的好作风、勤于思考的好习惯,把法律知识转化为依法行政的能力,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取得新进步。

  此次培训共有市本级34家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四个县(市、区)执法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结束后,由市政府法制办统一组织考试。(来源:景德镇日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