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海市举办全市行政征收和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

政务公开 2019-07-14 21:30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9日上午,北海市行政征收和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进库上网”业务培训班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数字广西集团相关技术人员授课和现场释疑解惑。

  培训班对行政征收和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进库上网”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强调。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使用系统环境、事项基本目录维护、实施清单维护、业务办理项维护等业务,分别演示了依职权目录确认接收、实施清单完善、复用、审核、撤回、发布等具体操作,并与参加培训人员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市直、中区直、县区相关部门等具有行政征收和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职能的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