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政务公开 2019-07-15 22:23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消息来源:新华网)

  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应自觉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市、区的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抓好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开展。坚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引导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开展经常性政治教育、政治引领、政治体检,自觉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

  强化理论武装,从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以贯彻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化中心组学习机制,让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真抓实干有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打造学习型机关。

  聚力组织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坚持党组班子带头、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推动党建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党性锻炼,杜绝形式化、表面化,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龙思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