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建工作丨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会 研

政务公开 2019-07-07 23:53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5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直教体系统党建先进典型评选工作方案》,本着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宁缺毋滥的原则,对拟表彰人选进行了初步筛选。

  会议讨论了局机关支部的调整方案和部分直属党组织更名及换届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照规定程序,规范市直系统党组织建设,配齐党务工作者队伍,共同做好党建工作。

  会议讨论了今年拟发展党员、系统内新转入的预备党员转正及部分党员身份认定等事宜,并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履行管理教育监督党员的职责,严格按程序发展党员,坚持政治标准,把好入口关,纯洁党员队伍。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长郝建平在市教育体育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上指出的问题,并要求各支部对照检查,落实支部建设年部署,科学规范开展支部党建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