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行政决策与其它非行政决策相比其特点是( )。

政务公开 2019-08-06 06:08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个体社会化是指个体在社会环境影响下,认识和掌握社会事物、社会标准的过程,通过这个过程,个体得以独立地参加社会生活。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讲,是指个体在特定的社会情境中,通过自身与社会的双向互动,逐步形成社会心理定向和社会心理模式,学会履行其社会角色,由自然人转变为社会性的人并不断完善的长期发展过程。

  C.通过上小学、中学、大学,我们可以学到不同的文化知识,为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D.社会研究一般是在特定理论指导下的认识活动,并且其研究结果应该上升到理论层次

  百度题库旨在为考生提供高效的智能备考服务,全面覆盖中小学财会类、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医卫类、计算机类等领域。拥有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备考全阶段的高效服务,助您不断前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