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祁阳白水村务公开督查治“虚”

政务公开 2019-09-12 21:53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华波)“村务公开栏更新了,各项补贴发放标准和发放表贴出来了,我们心里都明白安稳。”7月28日,祁阳县白水镇联丰村村民站在焕然一新的村务公开栏前,边看边笑着说。

  近日,白水镇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排查中,发现部分村(社区)村务公开栏破损、公开内容不全、公开内容不及时更新等问题。该镇党委政府立即成立以镇纪委、民政所为成员的4个督查组,对全镇46个村(社区)的村务公开情况进行督查整治,并建立问题台账,当场下达整改问题清单督促村(社区)限期自行整改,督查后进行通报曝光,形成威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