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南高新区农办开展村务公开工作专项检查

政务公开 2019-09-10 00:0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有效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保障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近日,盐南高新区农办组织走访了4个街道6个村(居、社区),对今年以来系统内村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逐一核查了今年各项经济业务和财务公开情况,认真核对了各村(居、社区)公开公示数据的真实性。检查发现,各村(居、社区)基本能按规定时间将需公开内容公示上墙、同步上传“三资”信息监管平台,公示内容全面、清晰。

  “通过检查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促进了村居经济活动和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保障了村居民对集体经济组织各项活动参与管理和实施监督的权益。”该区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