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蓬江区民政局检查村务公开栏和村务监督委员会

政务公开 2019-09-09 23:43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8月中旬开始,区民政局局长魏瑛、区民政局副主任科员罗炳钊带领基层股分别到棠下镇、荷塘镇、杜阮镇对13个村委会的村务公开栏公示情况及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并与村“两委”成员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座谈。

  检查过程中主要发现以下情况:一是部分村村务公开栏设置不规范;二是部分栏目公开资料更新不及时,公开内容设置不规范;三是部分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不规范。

  检查后,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联合召开全区规范村务监督工作会议,各镇、街分管组织、民政、农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区将制作村务公开栏统一式样发至各镇,以镇为单位统一制作,并要求各镇于9月底前完成村务公开栏的制作和资料上墙。并对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务公开有关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同时我局将加大对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力度,制定我区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