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女子地铁抢座打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政务公开 2019-10-26 20:36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3日7时许,乘客郑某(女,41岁,黑龙江鸡西人)在乘坐地铁8号线时与乘客王某因抢占座位发生纠纷,引发口角,后郑某推搡并掌掴王某,王某遂报警,警方依法受理并开展调查。经工作,于12月4日在昌平沙河地区将嫌疑人郑某查获。郑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人民币200元。

  警方提示,地铁是公共场所,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共同责任。对于公共交通工具内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打击处理。

  多部门联合检查组通报网约车安全情况今年9月,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检查组陆续进驻多家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8日召开的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检查发现,滴滴公司存在七方面33项问题,包括顺风车产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较大、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应急管理基础薄弱且效能低下、互联网信息安全存在风险隐患、社会稳定风险突出等。【详细】

  家有扶贫牛 脱贫不再愁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在产业发展中,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着力推进产业扶贫工程,增强脱贫“造血”功能,用黄牛产业这把“金钥匙”打开“贫困锁”,让群众生活“牛”起来。筠连县是一个川滇接合部典型的山区农业县,也是一个集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山区于一体的贫困县。面对贫困人口多、贫困面积广、贫困程度深的现实情况,筠连县以“山繁川育、藏牛于户”为养殖模式,以“好牛贷”金融产品为抓手,将黄牛产业打造成促进贫困群众精准脱贫、稳定增收的优势产业之一。【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