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介休市政务中心加快推进权责清单梳理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03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介休市机构改革完成后,为确保权责清单与改革后单位职能配置一致,介休市政务中心、编办、司法局共同合作,加快推进权责清单集中梳理调整。

  在完成市直各部门权责清单收集汇总基础上,从10月24日起,介休市市民之家编办工作人员与政务中心业务股人员分两组对权责清单开展审核。

  此次审核对照2015年已公布的政府部门权责清单、2018年介休市标准清单和国家、山西省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对行政许可类、行政处罚类、行政强制类、行政征收类、行政给付类、行政确认类、行政奖励类、行政裁决类和其他类别的行政职权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审核,该取消的取消,该新增的新增,该调整事项依据的及时调整。目前,已完成18家单位的初审,审核确认后的权责清单将在山西省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录入和公示。

  据了解,此项工作将在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推动政府全面依法履职方面发挥基础性作用,推动依法治市的目标更快、更好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