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拿中国制造当美国造政府陷信息泄漏危机白宫下

政务公开 2019-11-11 23:55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11月7日,美国联邦探员紧急出动,突袭了一家位于纽约州长岛的科技公司,并在之后逮捕了一批该公司的高管和员工。被逮捕的原因则是因为,他们涉嫌向美军出售号称“美国制造”的监控和安全设备。而这批监控和安全设备的来源,是一个他们最不愿意听到的国家的名字,那就是中国。我们都知道,美国因担心信息泄露等原因对中国华为进行打压,一方面是阻止中国的崛起,另一方面也真是担心信息泄露。毕竟作为美国的国内品牌苹果,泄漏用户信息的事情做得也不少,所以美国自然要小心防范。对于这次美国企业出现的这件事,美国白宫紧急下令,务必最快把这批中国制造的监控和安全设备全部移除和更换。

  可能很多人会想,这些监控真的会造成如此巨大的后果么?我们先了解一下这家公司,这家公司名为阿文图拉技术公司,在1999年就已经成立了,该公司专门为美国政府、美国军方提供安全硬件、软件等重要物资,而且,该公司还自称,是真正的单一来源制造商。也正因为这样的自信,让该公司与美国政府合作紧密,在2010年的收入8800万美元中,美国政府合同就为他提供了高达2000多万美元的收入。如此来看,阿文图拉技术公司的产品可谓在美国政府、美国军方的各个角落。所以,中国制造代替了美国制造,让他们感到了极大的不安,完全就是把自己的信息资料直接公开泄漏,这对美国政府以及军方而言,将会是一场巨大的危机。

  美国FBI助理局长威廉斯威尼(William Sweeney)则称:这家公司销售中国制造的电子监控产品,让美国政府机构和军队分支机构产生了很大的网络漏洞。

  而美国海军发言人蒂姆皮埃特拉克(Tim Pietrack)中尉表示:将拆除和更换这些涉事设备,而且,这批设备没有安装在军舰上,他还表示,购买的设备不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但是另一名海军军官则表示:他们买了六台电视摄影机,准备用在海军补给船上。

  这件事不仅让人回首中国的发展,曾经的中国制造是盗版、劣质产品的代名词,如今的中国制造成为了中国智造,不仅突破了自己,还在各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接受中国制造,并习惯于中国制造存在于自己的生活之中。就比如说我们的邻居韩国,在韩国随处可见中国的小米充电宝,小米充电宝占据韩国市场的60%,韩国媒体自己承认,在韩国进口的啤酒中,青岛啤酒排名第一。在印度,中国智能手机已经占据半壁江山,世界已经离不开中国制造,甚至之前,日本展开了一次中国制造调查,“如果把日本人家里的中国制造全拿掉会怎么样?”结果一位住户把家里的619件中国制造全部搬走,没错,房间里已经一无所有,包括衣服也是同样的道理,外国人则表示:没有了中国,我们根本无法正常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