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灵石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宣传活动

政务公开 2019-11-13 18:26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日,灵石坛镇乡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妇联在主要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集中宣传。此次活动以“推进依法行政,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提升政府法治化建设水平。

  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音频、发放资料、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4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政府LED屏游走标语4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宣传讲解使群众了解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相关创建内容,确保创建活动家喻户晓,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扩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