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山简政放权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实

政务公开 2019-11-26 21:13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张和清 记者陈绍鹏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必须坚持一切行政机关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玉山县严抓落实、力谋特色,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激发社会活力,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玉山县进一步厘清部门权责清单,对所有政务服务事项逐项编制标准化办事指南,目前共编制政务服务依申请办理事项1509项;分三批梳理“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政务服务事项,形成了事项目录清单,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508项、“一次不跑”事项118项;进一步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对省级取消调整省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19项、市级取消调整证明事项143项,在已取消调整各类证明50项的基础上,梳理出拟取消替代证明事项117项。

  该县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县本级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动态调整,保留行政许可事项513项,行政许可事项精简率达83%;全面梳理了38个单位所有办事流程,完成了799项事项的流程配置工作,完成“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对接事项401项。同时,项目审批服务分厅建设全面完成,实现审批事项“一窗受理”,发改部门行政许可20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工作日,住建部门精简取消申报资料7项,施工许可申请办理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办结。

  该县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启动“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登记制度改革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制度改革,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工商登记”模式,企业登记办结时限大幅缩减。今年以来,全县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3806户,同比增长21.36%,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扎实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政策。截至目前,全县实际减税降费总额达16248万元。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