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多举措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

政务公开 2020-04-18 19:04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崔岗村党总支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纪检督查工作,多举措打造稳定、精干的纪检监察信息队伍。 首先建立了组织机构,建立以村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

  近日,崔岗村党总支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纪检督查工作,多举措打造稳定、精干的纪检监察信息队伍。

  首先建立了组织机构,建立以村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把纪检信息报送工作列入村的重点工作之一。

  其次责任制度落实,制订了纪检监察工作适时报送制度,要求每月上报到乡纪委的信息至少一条以上;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等进行宣传教育,通过这一系列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崔岗村的纪检监察工作。(张婷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