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垦和森工系统涉农行政权力移交工作完成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1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北网鸡西5月10日讯 (鸡西日报记者 李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垦森工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政企分开、社企分开、管办分离,日前,鸡西市农业农村局先后与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和黑龙江东方红林业局、黑龙江迎春林业局分别在密山市政府和虎林市农业农村局举行了涉农行政权力移交工作会议。

  移交会议上,鸡西市农业农村局与黑龙江农垦牡丹江管理局签订了《框架协议》,各县(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与牡丹江管理局各职能部门签订了移交协议;虎林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与黑龙江东方红林业局、黑龙江迎春林业局签订了移交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各职能部门相互移交了材料清单,对在过渡期内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农垦和森工系统涉行政权力移交后,一方面更有利于农垦轻装上阵、加快建成农业领域的“航母”,集中精力打造粮食生产基地;另一方面通过农垦和森工系统改革,有利于整合各种资源,规避多头执法、标准不一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