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雅安市教育督导委到荥经调研教育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7 17:39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雅安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教育督导专家组一行6人到荥经调研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荥经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兰小红及督导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严道一中、五宪小学、明德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3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安全设施及功能室仪器配备、管理与使用,以及学校为责任督学提供的条件保障情况;检查了挂牌责任督学到校开展督导工作以及责任督学与学校互动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教育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局长李卫就荥经县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荥经县推进两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二是加强督学队伍建设,落实教育局机关各职能股室、学校、责任督学的工作职责。三是要对照各项创建指标,查找指标差距,补足短板。四是明确创建工作重点方向,形成自己的特色亮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