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承德县水务局四举措力促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36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省承德县水务局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效果明显。

  一是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年初召开党组会科学谋划全年党建工作,就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政治教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方面的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强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三是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保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智慧水利建设,党员在行动”等主题,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先锋队意识。

  四是抓严抓实正风肃纪整治工作。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班子扩大会、职工大会等形式,着重强调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同时,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对各级执行八项规定及上级决策部署、工作纪律、工作秩序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明显改进,行政效能显著提升。(作者:吕德君 王东辉 孟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