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务公开】拉孜县孜江村开展村务公开“民主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5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深化村务公开民主管理,保障群众对村级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扩大基层民主,5月19日上午,孜江村驻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在村委会大院开展了村务公开民主日活动。全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村党支部书记次旺甘登、村委会主任次旺两位同志向与会党员群众做了村级党务、村务、财务工作报告,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对党员培养管理,重点项目及资金有关情况向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做了详细通报解说。

  活动上,群众们认真听取了党务、村务、财务等方面的报告,对两委班子成员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两委班子成员也表示,将虚心接受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求真务实,改善村内环境,积极创收,争取为村民增加更多的福利待遇而勤奋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日”活动,拉近了群众与村“两委”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村民的参政权利和民主意识,为孜江村的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