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三江开展健康扶贫集中服务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58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连日来,广西柳州市中医院的眼科医务人员和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深入三江县7个乡镇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筛查工作。共有500多名疑似白内障患者参加筛查,筛查出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100多人,下一步医院将为他们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为确保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柳州市出台了《市政府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实施方案》,由市政府出资为全市符合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恢复生产生活能力。三江县采取一系列举措,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不让一名群众因健康问题在奔小康的路上掉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