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7-01 20:55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杂志是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一本新型主流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目前国内唯一以报道“扶贫”宣传为主的品牌媒体,也是依时代背景下为主题报道人物栏目,宣扬社会主人翁历史担当及责任感。

  其办刊宗旨是:立足扶贫开发,面向社会就业,追踪扶贫热点,反映就业动态,传递致富信息,宣传创业典范,弘扬公益精神,为贫困及欠发达地区经济服务,为社会就业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中国扶贫》杂志是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应运而生的,她寄托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扶贫开发和欠贫困发达地区创建小康社会的厚望。

  《中国扶贫》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每期80个页码,固定栏目有“本期关注”、“特别推荐”、“就业视野”、“创新范式”、“爱心世界”、“八方在线”、“政策导向”、“海外传真”、“就业培训”、“公益看台”。

  为了便于广大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国内外“扶贫与就业”方面的最新资讯和动态,本刊征订工作正式开始,望热心我国扶贫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关部门、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积极订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