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

精准扶贫 2019-06-27 18:03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北网鸡东6月25日讯 6月24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县委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景章、高玉慧、宋学东、姜玮、宋振江、杨元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暗访调研中发现问题的反馈意见和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发现的行业部门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自觉将做好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省暗访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切实增强抓落实、抓整改的自觉性,推动问题整改销号。各乡镇、帮扶单位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扑下身、沉下心,深入贫困户中讲解扶贫政策,研究扶贫措施,帮助其顺利脱贫。行业部门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务实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保障工作;要对扶贫产业项目再梳理、再推进,争取尽快建成使用、产生效益。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财政、审计等部门要组成扶贫工作专项巡察组,对行业部门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专项巡察,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