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港口区聘请专家传脱贫致富经 150人次接受培训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3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防城港7月7日讯(通讯员张文浩)日前,港口区扶贫产业开发专责组在重点帮扶村组织举办培训班。贫困户、农民专业合作和家庭农场负责人、村两委干部等150人次接受了培训。

  培训聘请了防城港市农业农村局的养殖专家授课。授课中,专家对参训人员在养殖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培训班中还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方针和政策,把党和国家对贫困村、贫困户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贫困村、每一个贫困户,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克服等、靠、要思想,树立自强自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本着“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缺什么就培训什么,发展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根据各村的自然条件特点和贫困村、贫困户实际需求,分别确定培训内容重点。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村、贫困户的劳动能力,对助力“5+2”、“3+1”特色产业发展,推动贫困村、贫困户构建长效增收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