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坻这个街道为五保户安装消防报警器点赞!

精准扶贫 2019-07-16 21:01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平街道为辖区五保户统一安装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和家用燃气报警器,

  宝平街道工作人员来到石佛营村五保户刘明的家中,安排技术人员安装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和家用燃气报警器,同时向刘明详细讲解了日常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常识。

  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和电气火灾专项治理行动开展,宝平街道共为辖区的14户五保户全部安装了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和家用燃气报警器。

  考虑到这些独居老人消防安全意识不强、自救能力较差,通过这些设备的安装,当发生火灾时,让老人可以第一时间迅速自救。除了报警器的安装,我们还对房屋内的电气线路和灯具开关进行整体的更换,后期我们还将重度残疾患者纳入这个范畴,进一步保证街道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