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行情浓ETC 金融扶贫邀您行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2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军,厦门农行创新扶贫方式,将消费扶贫与ETC普及相结合,推出“情浓ETC,扶贫邀您行”主题活动。

  今日起,来厦门农行新办理和预约办理ETC业务的客户,将获赠1份来自甘肃省临夏州的精美好礼,包括红枸杞、黄芪、干玫瑰等多个品种的特色农副产品和中药材。广大客户在免费办理农行ETC的同时,还能献出一份爱心,助力甘肃省临夏州脱贫攻坚。

  绿色、健康、优质的红枸杞、黄芪、干玫瑰,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临夏州特色农副产品。为提升农副产品的销量,提高村民的劳动积极性,助力精准扶贫,厦门农行从临夏州采购了10000份优质红枸杞、黄芪和玫瑰花茶等特色农副产品和中药材,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帮助经济薄弱地区长远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服务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厦门农行积极助力ETC普及推广。结合ETC业务办理,现在来厦门农行新办理和预约办理ETC业务的客户,凭ETC业务受理清单可获赠扶贫伴手礼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到厦门农行办理ETC,不仅能够参与扶贫,还可以享受价值230元的ETC设备免费送、高速通行享折扣等优惠。

  目前,分行营业部、杏林支行、同安支行营业部、马巷支行、思明支行营业部、金融中心支行营业部、瑞景支行、海沧支行营业部、湖里支行营业部、台湾街支行、自贸试验区分行营业部、政务中心支行、集美支行营业部、新阳支行、金湖支行、江头支行营业部、新村支行等17个网点,连同路桥、高速等13个受理点,共计30个受理点可一站式办理ETC业务。农行现已开通储蓄卡、信用卡、对公账户、商户卡支持个人客户、公司客户ETC绑定业务。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办理车辆需为营运和非营运7座以下客车及4.5吨以下货车,1张借记卡可绑定3辆车,1张信用卡限绑定1辆车。

  近年来,厦门农行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金融支持扶贫事业为己任,成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集中认真落实总行金融扶贫政策规定,在系统研究扶贫工作重点和难点的基础上,出台金融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帮扶贫困地区招商引资协同、特色产品推介、多方合作联动等领域。在总行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今年起,厦门农行对口协作甘肃省临夏州农行开展扶贫工作,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人才帮扶和公益捐赠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金融扶贫落到实处。

  接下来,厦门农行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分行的客户资源,协助临夏州招商引资,推进产业扶贫合作,助力产业投资“引进来”;同时密切联系厦门市对口支援临夏州的重点企业,积极发挥金融创新能力,为企业在信贷政策、资金成本、配套产品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厦门农行还以直接采购、帮助销售等方式,统筹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荐临夏州特色产品“登陆”农行电商平台,助力临夏特色产品“走出去”。扶贫先扶智,厦门农行还积极筹措专项援建资金,重点援建农行定点帮扶贫困县(村)所在小学校区项目;选派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优秀干部到农行临夏州分行及所辖县支行挂职交流;同时帮助临夏州分行做好优秀人才的培养,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ETC是个全民热点话题。据交通部统计,截至9月4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2138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63.6%。2019年新增ETC用户4482万,相比去年年底增长58.5%。这些沉甸甸的数字背后,是员工的不懈努力。

  为什么人每天都在“疯狂”营销ETC?不是为了达到商业目的,而是为了国家政策的顺利实施,因为只有确保车辆安装ETC,高速公路改革才能顺利推进,交通强国的策略才能真正落地。对于银行人而言,ETC是任务、是压力,说到底是责任担当。厦门农行作为国有大行,依托海西经济发展,围绕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愿景,始终把勇担社会责任作为立行之本,始终致力于助力厦门经济特区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和民生生活,争做厦门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9月16日“签约ETC,油卡疯狂减”活动将上线元加油卡随机立减,最高100元。

  参加以上活动,请关注“厦门农行金钥匙”微信公众号及“农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

  客户持身份证和行驶证,前往厦门农行ETC一站式网点,现场进行车载电子标签(obu)的安装调试,安装后即可使用。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连续42跌停的亏损王竟上演“地天板”!1.65亿股跌停价出逃 市值已蒸发370亿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