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沂源东里人大:助力贫困户“洁美家庭”提档升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33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美在家庭”、“洁美家庭”创建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美在家庭”、“洁美家庭”创建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进一步促进“美在家庭”活动提档升级,要求从人大代表做起,发挥好带头作用,先行打造“美在家庭”、从身边做起,加强对贫困户的教育引导,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帮扶贫困户打造“洁美家庭”。

  “自家环境都不美,还怎么要求大家打造美在家庭呢?”东里镇东泉水村党支部书记司衍成说,“美在家庭”阵地在家庭,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首先得从自家做起。”

  据了解,该镇人大重点建议镇扶贫办、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作用,组织入户帮助无清洁能力的贫困户打扫卫生、为留守老人服务。让全镇贫困户都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