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保户闫德全搬家了

精准扶贫 2019-09-16 07:31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王组长,五保户闫德全已经搬到镇福利院了。”9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安忠得到这一汇报。

  闫德全为何要搬家呢?这事还得从几天前说起。8月30日,王安忠带领组员到王集镇三洲村了解精准扶贫情况,发现闫德全是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单独住在一间破旧、低矮、阴暗、潮湿的房屋中,住房安全得不到保障,不符合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王安忠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包保单位市委统战部以及王集镇党委。

  市委统战部以及王集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进行深入调查,查明从2017年开始镇民政办与闫德全的弟弟每年都签订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委托照料服务协议》,对闫德全的生活起居有明确要求,而目前的状况显示闫德全的弟弟没有认真履行该《协议》。鉴于此,王集镇民政办废止了该《协议》,将闫德全由分散供养改为到王集镇福利院集中供养,并于9月9日下午及时将闫德全的家搬到了镇福利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