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左市江州区板利乡持续推进易地搬迁拆旧复垦

精准扶贫 2019-10-30 18:15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崇左10月30日电 “我现在搬到新家住了,这是我的老屋子,拆除旧房之后计划在这儿种上玉米,增加收入。而且拆了老屋子还有补助,搬迁了政府还奖励乔迁物资,国家扶贫政策真好。”日前,崇左市江州区板利乡渠麻村黄平川在拆除旧房施工现场说到。

  据悉,为确保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拆除复垦工作,板利乡结合扶贫搬迁政策,多管齐下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一是再动员再宣传。成立专门小组,对仍旧不愿拆除的农户再动员,对搬迁户不愿拆、不想拆等问题,乡村两级组建工作组入户宣传政策,与搬迁户交心谈心,消除顾虑。二是落实保障机制,乡政府及后盾单位筹措资金为搬迁户奖励搬迁物资,帮群众“安好家”,同时组织群众参加就业培训,协调搬迁户就近就地就业,解决群众后顾之忧。三是落实包保责任制,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能一对一解决房屋拆除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