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岭自治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视频调度会

精准扶贫 2019-10-27 16:02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7日,关岭自治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委副书记韦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勇,副县长曾海平,县政协副主席陈兵出席会议。

  韦朝虎指出,搬迁入住是开端,后续管理是篇“大文章”。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的搬迁入住和后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排查,列出清单,精准措施和方法,逐一整改,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紧扣主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建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搬迁入住是关键环节中的关键,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明确第一责任人和帮扶责任人,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着力解决群众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点后续服务和管理工作,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韦朝虎要求,全县上下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抓具体、抓深入,进一步统筹好、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今年是关岭脱贫出列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继续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拆旧复垦、后续服务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搬迁群众就业、就学、就医、社会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全县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新铺镇、顶云街道办、上关镇就如何完成搬迁任务作表态发言。(郭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