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洪市农垦局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9-09 01:34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宁云刚 宁鹏) 3日,景洪市农垦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景洪市勐养镇昆格村曼蚌汤村小组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活动。

  当天,结对干部“一对一”走访了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经营、医疗保障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在帮扶手册上详细记录回访诉求和存在的困难,以家庭为单位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环境卫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相关政策、扶贫的意义等内容进行讲授,鼓励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在脱贫致富路上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双方还互签结对共建协议,互帮互助,共谋发展。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扮靓曼蚌汤村。

  跨越四千年跑步奔小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