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一行莅临沭阳视察扶贫工

精准扶贫 2019-11-28 20:31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1月26日上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在宿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春美、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庞志勤、沭阳县委副书记周铸、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副局长董晓雪、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刘志义、扎下镇党委书记钱兆伟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沭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视察健康扶贫工作。医院副院长张保山引领各位领导视察了门诊楼大厅、收费处大厅、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脑病科病区等科室。

  在门诊楼大厅前,朱新华副厅长详细询问了医院总体面积、开设科室和床位设置、医院职工人数、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员收付费、财政补助等情况。并亲切地询问了医院“先诊疗后付费”、免费体检等健康扶贫政策,特别是低收入群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情况。当了解到医院针对低保患者在医保报销后,自付部分费用又实施了60%的特殊优惠政策时,朱新华副厅长等领导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收费处大厅低收入结算窗口,朱新华副厅长一行查看了结算窗口上方的电脑显示屏,详细了解低收入人员入院登记、住院交付押金、费用结算、以及乙类药品使用占比等情况。同时,朱新华副厅长还关心药品采购价格、病人康复效果、回归社会等实实在在的民生福祉问题。

  当来到住院部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时,张保山副院长从建档立卡户体检项目、慢性病与非慢性病的区别、30种大病和19种慢性病临床途径、以及家庭医生签约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领导一行走进住院部脑病科病区扶贫病房,朱新华副厅长对医院的服务、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患者沙某家属进行了沟通,询问沙某在医院的治疗、康复、生活饮食、日常体检、费用结算等情况,祝福患者早日康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