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麻阳板栗树乡:易地扶贫搬迁技能培训班开班

精准扶贫 2019-05-12 15:50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 4月26日,由麻阳苗族自治县人社、易地搬迁联席办、就业、财政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板栗树乡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劳动职业技能(种养殖)培训班正式开班,现场80多人将接受为期7天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根据参训人员的意愿、年龄、文化程度等情况因人设课。因为从事农业人员多,大家都有一定的种植业技术基础,培训主要以花卉园艺专业为主,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搬迁户听得懂,学得会。

  此次培训不仅仅是送技能、送知识,重在转变大家思想观念,鼓励学员创业,由等靠要变为自力更生,通过所学技能结合自身特点发展适合自己的产业,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和就业扶持工作,实现搬迁户搬迁后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使易地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