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乡村旅游 2019-10-18 15:09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0日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汉中、安康、商洛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晓东等出席。

  成都、汉中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民俗相通、资源互补,享有“鱼米之乡”“天府之国”的美誉,随着西成高铁的通车,进一步拉近了两地文化、旅游、经贸等合作交流的时空距离。

  就推进两地生态旅游合作发展,屈占权提出5点倡议:一是共同打造大熊猫自然保护观光游,二是打造秦蜀古道科考探秘游,三是打造秦巴民俗风情体验游,四是打造休闲康养度假游,五是打造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游。

  活动现场,汉中、安康、商洛三市旅游形象大使分别对本地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特色旅游产品作了推介。汉中市兴汉新区在会上进行专题推介,并向四川市民游客发起了游园邀请。汉中与成都的部分旅行社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就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达成共识。(汉中日报)

  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 汉中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原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维护市政府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