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乡村旅游精品民宿专题培训班

乡村旅游 2019-11-06 22:01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日上午,由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中共临朐县委组织部、临朐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八喜旅游网共同举办的“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乡村旅游精品民宿专题培训班”在临朐县委党校正式开班。

  11月2日上午,由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中共临朐县委组织部、临朐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八喜旅游网共同举办的“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乡村旅游精品民宿专题培训班”在临朐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潍坊职业农民学院副院长韩吉林、临朐县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张栋出席开班仪式做了讲话。各镇(街、园、区)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乡村文化旅游重点村负责人等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王中海、临朐县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科长高燕、临朐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庆波、临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景海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以课堂授课加外出学习、现场教学为手段,旨在学习优秀的乡村旅游经典案例,提升乡村旅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能力,打造潍坊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分析解决临朐民宿经营中常见的问题,强化民宿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助推民宿经营提档升级。

  近年来,临朐县依托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改变乡村旅游是“低端旅游”的观念,大力发展“沂山人家、采摘农园、科普驿站、乡村营地”等十余种旅游新业态。揽翠湖温泉度假村大力发展温泉、滑雪、马术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项目。宋香园生态世界建设青舍橘屋精品民宿,打造“中国睡谷”;沂山安修佳苑民宿,以“禅文化”为主题,打造精品文化主题民宿;支持五井隐士、嵩山北黄谷、九山牛寨、山旺龙条山等基础条件较好的区域发展精品民宿,打造“临朐人家”精品民宿品牌。

  通过本次培训,把先进的服务理念引入了乡村旅游从业者的经营管理中,掌握规范的服务技能,提高了服务质量和规范化运作水平,将对临朐精品民宿的培育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对提升临朐精品民宿品质、开发特色精品民宿具有重要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