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旅游招商

乡村旅游 2019-11-30 18:08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0日讯(记者 张斯斯 肖磊 姚懿恒)11月18日,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旅游招商专场推介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出席。

  赵云海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47万帅乡儿女对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战略部署,按照“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大力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着力打造张家界西线旅游发展新高地、生态健康产品生产新基地、老区群众小康生活新福地。2018年,我县旅游接待呈现出大幅增长态势,全县共接待旅游人次达到6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亿元。2019年11月,桑植县荣获2019年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称号。

  赵云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加大对外旅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游客朋友来桑植旅游观光,感受桑植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

  会上,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我县区位、生态、人文、资源等优势,重点推介了红色文旅小镇项目、溇水风景名胜区开发建设项目、桑植民歌小镇项目、芙蓉恐龙地质公园项目等11个招商项目。

  桑植县作为张家界西部门户,是贺龙元帅的故乡。这里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红色旅游景点众多,是中国百家红色旅游景点之一,被列为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