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江“农旅融合”:“七彩普润”魅力绽放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46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普润镇牢固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理念,围绕建设“花漫水乡,七彩普润”这一中心目标,大力推进“农旅融合”,今年7月成功创建四川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并通过全省“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初验。

  以隆界快速通道为经济发展轴线、星光渔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核心,普润镇精心打造“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片,加快发展以“吃住行游购娱”为主的旅游产业。目前,在黄荆、黄龙、张佛等村发展龙虾养殖基地2000亩、稻鱼养殖基地4000亩,在印坝、黄荆、黄龙等村发展柑桔基地6000亩,完成印坝村民宿工程风貌改造15户。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