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何说养生旅游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乡村旅游 2020-01-13 21:1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28607获赞数:205623林俊杰最忠实的铁杆粉丝~

  随着人们对旅游业内涵更深层次的认识,人们对旅游产品的需求日趋多样化,“旅游+健康”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各类专项旅游项目因此得到开发,养生旅游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报道称,近年来,全国旅游系统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旅游业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快速发展、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旅游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就业的综合贡献度均超过10%,旅游业加速向开放的“旅游+”融合发展方式转变。

  旅游和健康都是五大幸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领域和关键指标。推动健康养生旅游融合发展,符合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养生旅游,既可以达到游览名山大川目的,又兼得养生健身强身收获;既能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又有益身心健康。

  但是要注意养生旅游产业的发展不能脱离一个基础——坚持低碳和生态理念。各地在发展养生旅游的同时,不能破坏生态环境,所有基础设施、房屋建筑、污染排放、垃圾处理等,均应符合低碳环保理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